close

這裡是我一個紀錄自己學習歷程的地方,包括我對於一些電影當下的看法與見解,心情體悟,以及大學教育下一些課程上所需的完成的報告與作業。

我也會分享自己喜歡的音樂,或是自己看完書後的心得。

這裡是我的太陽底下,所以我不容許一絲的黑暗,

簡單來說,我希望留言的人不要涉及人身攻擊 、或是一些帶來負面效果的負面行為。

我本身是就讀新聞系的媒體人(2016),

所以對媒體有所自我的要求以及期待,

若文章中涉及侵犯智慧財產權,僅要告知我立即刪除,

圖片全部來自GOOGLE的圖片索引,若來自其他地方我會另外註解。

關於評論的部分,請閱聽人謹記,這僅是我的見解,若有無法認同的地方請別動怒,

若對資訊傳達上有任何的錯誤,可以留言,我很樂意更改,若價值觀上有衝突,我也願意跟你一番長談(笑) ,只要您有時間。

 

因為我正年輕,所以我相信我正是犯錯的年紀,所以我樂意在錯誤中學習,最後謝謝你花了5分鐘看完這篇頂置文章,

也感謝你來參觀我的PIXNET

PEAC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mis4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